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second semester



第二个学期开始了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去学校听老师说废话
明明是两个小时/一小时的课,十五分钟就完毕
完全没教书的
因为这个月我们学校有intake
很多陌生的脸孔出现在我校
blah。。。blah。。。blah

NO any class today~
今天睡到十一点多才起床
今早心情很不好
不知道为什么
在苦恼什么?
唉~
爸爸这个星期没给零用钱
好烦哦!

吃的!用的!买的!花的!
都是我自己存来的钱
只要有钱一切都会变的更美好
最近都这么觉得
【钱钱钱】
我很需要!!!
觉得自己很没用
18岁了
很不懂事
比起别人我真的很不懂事
每天只会花钱花钱花钱花钱花钱花钱花钱
爸~我要那个!妈~我要这个!
爸妈常常说你会什么?只会用钱!
一有钱在手,就不能忍了
妈咪说我用钱不眨眼
不会赚钱,先会用钱
爸说别人的孩子有你幸福吗?
要什么就有什么
爸爸说当他的孩子很幸福,但他很幸苦。
我说我命很苦,爸说他的命更苦。
是啦!
我知道!
比起爸妈我是幸福的孩子
我不知足
生在福中不知福!
其实我也很心疼
看见爸妈每天幸苦的工作
每天忙了这个又忙那个
回到马口,什么都帮不到。。。
我能做的,只有祷告。。。
只要心里不安就和耶稣说话
听说耶稣最喜欢听小孩子所说的话
我是家里的大姐,也是家里唯一的女生
我知道爸爸最疼的是我
他说我哭他很心疼
妈说爸有时候为了我睡不着
而且爸爸有病
我真的很不想这样
真的不用担心我,真的不用担心
讨厌这样的自己,真的很讨厌
为什么会拥有这么难搞的性格
萧小姐!!!!!!!!!!
真的很令人讨厌!




其实这篇 是想说我在马六甲找到工了
星期一二三四 念书
五六日 打工【存钱存钱存钱存钱存钱存钱存钱存钱】
一时控制不了,还有很多想说的
明天或者后天开工
要睡了
晚安。


慧欣

1 条评论:

  1. 加油哦^^
    看到旁邊你和我的合照 有點驚喜^^哈哈
    你啊。。就別想太多了。。記得讀好書。。聽爸爸的話就可以了咯^^
    祝福你喲~~~lenglui表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