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我不是你的天使,无法走入你的天堂

又是一段流泪的感情,只不过在落幕的时候多了一行字----没有开始的结局。是啊,一段故事的结束,没有开始,只有过程和结局,而过程呢?只不过是两颗寂寞心灵所碰撞出来的火花,火点燃了,寂寞走了,花熄灭了,彼此又回到了原点,孤寂如初。
  我们的开始是一场误会,在错的时间遇到了错的人,所以最后的结局是一场泪。其实你从来都不曾真正的爱过我,所有的爱只是一时的寂寞心动,不关风月不关情,而******,闪电似的爱情,它也不是爱情的代言。你的谎言太多,或许你真的很无奈,可是你可知道,当太多的言语无法兑现后,它自然就变成了谎言,偶尔的一次真诚也随之付水东流。想想觉得可笑,你我就如刺猬一样浑身带刺,却非要彼此拥抱,相互取暖,在深情的背后却忘记了给彼此带来的伤害。可叹!我不懂,那本来就不是爱情的东西,偏偏要说为爱所困,这是虚伪还是另有目的?或许我始终找不到答案,也无须再忆。爱太浓,痛亦深。我们都不用伤感地缅怀过去,后悔自己曾做的事情,就当我们在昏迷的时候走进了沼泽而又鬼使神差的复活了吧。
  你的世界我无法走进,也不想涉足太多,因为你是一本永远都无法读懂的天书。而我只是一个妖,一只游荡的妖,期望有一个人可以收留我的落寞,为我抹去眼角的泪,给我片刻的安宁。其实,你我本来是两条平行线,不该有纠葛和故事,可是太多不该发生的意外,让彼此的人生列车更改了轨迹。这究竟是谁的错?我不知道,或许也不想知道,只知道,对过往的一切,算了吧,忘了吧。把那可怜的爱情丢弃在无人知晓的角落,从此,各奔东西,相互遗忘。
  我是一个如妖的女子,无法走入别人的生活,别人也无法走入我的生活。而我也只适合生存在黑暗中,只有这个时候妖才能放心的飞翔。曾有人说过: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生同时,日日与君好。说的入人心,只可惜妖错过的太多,太多。永远都无法再找回最初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