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昨晚

枕头被哭湿了。。。
那又怎样?
快要记不得,多久没哭了
真的
好想找点什么麻醉自己
酒吗???
酒量不好的我
还想
学人家喝酒
也没人陪我喝
很想你们陪我
可是全部都不在!

家里发生了些事
真的好想找个人让我诉苦
好想打给朋友
还是没打到
看着电话等你的来电
结果
你没打来~
打来了又能怎样?
我说不出来!

最近。。。
失眠,脾气越来越臭!
前天
天都亮了,
躺在床上的我眼睛还开着
是压力吗?
SPM都考了~
哪来的?
萧慧欣!
你到底想怎样啦?!
干嘛对自己酱残忍!

有时候我真的好为难
不知道要顾那边
谁能教教我?

大家都知道我恋爱了吧"
恋爱的日子
也许好也许累,
各一半
渐渐的
迷失了自我
渐渐的
回到以前的我
男人的心
真的好难懂

每早起床
就开始演戏
在你面前
我总是隐藏~
在家人面前
也是。。。
隐蒇我们的关系
每天做戏又怎样
最终还是知道了~
很多东西好想和你说
但,
怕你烦
怕你难做
也许我是你的包袱。。。
和我恋爱很辛苦吧?
唉。。。

我们
无法想像对方的世界~

3 条评论:

  1. come support yr blog lo
    take k gal =)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just go ahead~

    回复删除
  2. come support too .^^
    虽然我不是很会安慰人~
    不过真的希望你不要不开心了哦~
    加油咯~
    可能有一天,
    你不用天天伪装了,
    做回自己最开心~
    祝福你们!^^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会加油的~
    么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