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妈~对不起~

咪~

对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酱说
跟着你安排就是了
知道你们为我好

我真的想去KL念书咯~
马六甲真的不想!
你们说那里治安不好
难道马六甲就没有吗?
哪里都是一样的啦~

我一直对college生活充满着好多好多期望
想~
在外面就可以享受我的午夜生活了
大玩特玩~
虽然还没去
可是想到都开心!
哇哈哈!
当然也会努力念书~

还以为能
很快很快的~~~~~~
~~~~~~~~~~~~~~~~~~
逃离你们的魔掌
逃到KL去~

哪里知道~
唉。。。
还是一样,
可能还要住宿舍叻!
那里
竟然还有门禁的叻!
晚上要出来玩都不行咯!!!
可怜~

我的宝贝朋友让你们失望了~
没在KL

一向来
都认定你们会给我到KL念书
那里知道说变就变
还变得真快
因为你们说去哪里念由我决定的叻!~
气死人~

现在全部泡汤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