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

怎么办???

到底该如何隐瞒啦?
我有很明显吗?!
JUST NOW MY FATHER ASK ME LIKE U OR NOT LEH!
=="
WALAO
The information come from where?
MY GOD~~~~~~
pls help me!

我爸
用他那双大眼看着我
:你喜欢他啊?
then,
i say no larxx~ just a friend only...
唉。。。

真希望可以快快的去念书
可能我是在逃避吧。。。
至少不用一直被念,被观察,被看着
这到底过着什么样生活啊?

我不是你们傀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