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愿望

我哦。。。

慧欣

一直都有一个愿望
想当一个男生
这个愿望是永远无法实现
有时候在想
为什么我不是男生?
如果是男生多么好啊!
不必那么辛苦

夜夜归家没问题
手机不用被妈check
通话记录不用洗
信息不会被偷看
电话单来不用怕
手机不会被没收
男生朋友的名字可以光明正大的列在我的手机里
他们的名字不用被我替换
和我信息的男生们不用被我妈“问候”
❤恋爱没问题

有时候真的很想把我那头长发剪掉
不穿裙
不打扮
就算打扮,扮得男性点
也许爸妈就能让我出街吗?
我不求出夜街
早上下午都可以。。。
行吗?

每次我说我要出去
你们总是说“又出!野到死”
TT
我几时出过啊?
整天念
好烦啊!
为什么别人可以出去我就是不能!
我都几岁了
18了叻!
这么多年以来,我都是在家
每天对着墙壁
念书的时候多么期待补习的那一刻
至少不用在家
我好希望现在可以补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