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CHRISTMAS'S SHORT POST


嘿 ~嘿~
刚冲完热水澡,当然是拆礼物啦~
嘻嘻。
我今天有收获叻!圣诞礼物 + 生日礼物。哈哈!要不是有礼物的推动,不想这么快从厕所出来。
冷冷的天气当然要享受热水澡啦。
其实今天我去参加朋友的葬礼。
很不幸的。
希望他能快点恢复心情 :)
坐了六小时的车,屁股跟背后都快扁了。
地点在彭亨。
非常非常累的我不懂哪来的兴致写部落格。
这几天睡眠非常不足啊~~~
躺下去就跟死猪没两样 ><
好了我要睡了,明天又是我拍摄的日子。
希望明天病情会比较好。
有很多照片都懒惰放。迟点吧 :)
谢谢mmu小组 帮我提前庆祝 <3
God blessed you all <3
AME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