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111111



四条1的今天,
普通的很!
起床,上课(auditing),放学,吃晚餐。
就这样过。
还有PK Tetris Battle, 一直输输输输输输输输输啊!
气死我 -.-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那些人酱厉害玩。

我想念我的老鼠~~~~~~~~~
想把它带来马六甲,有它我没那么孤单。
至少可以抱着它跟它说说话
我想回家。 =(

十一月即将过去,十二月即将到来。
就这样一个月又一个月,如果不是朋友的提醒,也不知道自己的生日快到了。
想到生日的到来都恐怖。
回头看看,中五毕业到现在,就糟糕到现在。
越来越糟糕,一团糟。
不懂为什么今天很感伤,可能是十一月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