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not happy



今天
无意间接了一通电话,
犹豫要不要接
还是接了。
沉默的说了一声【喂】

接了那通电话后,
变得很不开心
他让我想起那件事
我真的没做什么
不是我破坏的!
为什么又是我?
整个下午都在想那件事
我做了什么让人痛苦的事吗?
我让他们掉泪了吗?
我又让你误会了什么?

以前的我,
有什么心事都会说出来
藏在心里很幸苦
来到马六甲以后,
我把很多话收在心里
就这样的让它带过
忘记的就让他忘记
能忽略的就让他继续的忽略
常常告诉自己
不要什么都说出来,长大了
该成熟点 自己的事自己解决 要我行我素一些
我的解决方式, 能埋多深就多深, 直到看不见骨头!
如今已习惯把东西藏在心里
想想以前,很可笑的我 常常把东西说出来 别人又帮不到你
就是为了让自己舒服一些 能听到一些安慰或意见。

刚才把房间门用力甩一甩
砰!
把衣服包包全丢在地上
能扔的就扔!
很想用力拔光头发!
火山爆发~
气死我了!!!!!!!!!!!!!!!!!!!!!!!!!!
对不起了 房间东西 我需要发泄嘛~
对不起我那样对待你们
现在厚 我的房间真是乱到~~~~~~~~~~~~~~~~~~~~~~~~~~~~~~~~~~~~~~~~~~~~~~
明天要收拾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