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10/11 march

10号3月
这天我给vindy抓去化妆~(我自愿被抓的)
哈哈哈哈哈!
她考试快到了,让她练习练习~~~
因为要走show所以妆画得比较浓点哦~
我从来没画这么浓的妆~
这个妆花了很长的时间才完成
至少三小时以上~
hehe...
很累的她,拼命地努力着~~
=D
她一直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花了很多时间~
哈哈!
没什么啦~反正我也没东西做嘛




下个星期六要走show了
其实我有点怕...
没什么自信的我,经验不足的我 不知怎么面对舞台
觉得自己没什么资格
只是觉得还年轻,就试一试吧。
加油!^___________^

11号
我和文欣去Jusco吃午餐
很可怜的文欣看着我吃豪仔面线,也忍不住叫了一碗XD
接着肚子不够饱的她还去sushi king吃了三碟寿司
吃饱后,
我们进SASA逛 在那里我们花了百多块~
来~~~~~~~~~~~~~
看看我买了什么~~~~~~~哇哈哈!



是不是很可爱呢?
事实这是面膜哟~
呵呵
我用了红色的那个
用了过后脸变很滑叻~
哇哈哈哈~~~~~~~
你们不妨也买来试一试=)

还有这个!!!
超便宜的~~~~~~~~~~才买RM3.90 @@
我本人觉得跟“呆”
哈哈!

顺便地也买了这个~eye mask =)
这里面有三对哦~


这是我人生第一个腮红
哈哈!
因为我没有所以就买了
颜色还不错 淡淡的粉色
蛮自然的,还带一点亮亮~
晚上
我跟coursemate们一同去mmu conner吃晚餐
after having our dinner, we have nothing to do.....
yu xiang fetch us to the beach
without make up ><
no lens also >< ><

take photo on the road ~hehe =P



afterwards,we having our supper at old town


Pls ignore my hair, it was so messy
because of the sea wind

finish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