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modeling ♥ 17/2

16号考完试
终于!!!
哇哈哈!

今年的rabbit year很可怜的我,
除了
红包拿不够之外
新年衣没买完之外
没有新年气氛之外
没拍到什么新年照之外
没和马口的朋友好好癫之外
那都算了~
都是mmu害的咯!
为了final exam
初三就飞上来mlk了~
唉~
不过算了~
我考完了!!!
第二个学期就结束了~
sem break coming~
这两个礼拜可以飞了~~~
我要去玩~~~
我要去买~~~
我要去吃~~~
我要去睡~~~
我要去疯~~~
XD
赞成吗?呵呵!
去哪好呢?
只要一回到马口我就不能飞了~
TT
要求爸爸很久很久很久才可以去飞那一下下
唉~再打算啦~
eii
哪里知道,我一回马口爸爸就给我惊喜呢~哇哈哈!
想太多~
最近horxxx!!!
我的妈眯在怀疑我是不是有boyfriend ==
又来了。。。。。。。。。。。。。。。。。。。。。
要不要酱哦~
100% 没有!
Mummy I'm single & temporary not available
I swear!!!

好了!
我们回到重点好了~~~
今天,
去给vindy当模特儿
我的化妆师vindy
和我同年而已哦~
她帮我化妆还有set头发
从两点半到五点多左右吧~
帮我画着新娘妆的她,感觉我要嫁出去了~
哈哈!
只差一件白色婚纱XD
还有一个娶我的男人~~~~~
哈哈哈哈哈!

新娘妆


Eye makeup

back side ^^


结束以后
她送我回家=)
谢谢^^

then,,,,,,,,,,,,,狂拍时间!!!
哈哈!我真的拍了很多照片~~~~~~~~~~
只是今天就拍了三百多张
什么丑pattern都有~
只是没有勇气放上来~

这是回家的第一张^^
虽然不是我最满意的一张XD


我把它拆开了^^

After bath I wear 【I♥MMU】T-shirt



Bye bye ^^
tomorrow going back to bahau~
my hometown♥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