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11/2 Sick


恭喜我!
我病了~~~


今天还和我的coursemate去Dp玩了一整天XD
看电影,吃饭,拍照,买东西~~~
差不多要破产料
还欠他们钱
昨天又跟他们去唱K~
喉咙不舒服 还咳到那样==
还点歌唱~><
唱了几首出去吹海风
还在外面跟阿宝和chin kai谈天
边聊冷风边吹来~
难怪会伤风到那么GENG!

拜托快点好起来好不好><
我还要考试的叻
还有一天罢了~~~
为什么不能延迟到我考完的那天?
好久没发烧了~
哈哈!
很久没感觉到
头重重的~
眼皮烧烧的
脸热热的
身体冷冷的
鼻子难以呼吸
我的鼻子快烂了!
现在用着纸巾塞着我的鼻孔XD好想拍起来~哈哈!
一定很好笑~~~!!!
用了很多纸巾~XD
我明天还要出去玩叻~~~

我要睡了~
작별 인사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