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what a tired day

很累的一天~

今天
九点多起来去学校
真不甘愿起
谁叫我上个星期四就回马口了
没交到功课
烦死人的business math!
看起来很简单
到自己做的时候,
就不会了
笨死了!
我要一个补习老师~~~
【免费】哇哈哈!

谁愿意教我?
教我这个蠢材!
MMU蠢材生!

回家的那条路已经走了六次!
听清楚!
是用走的!
我可怜的脚
我可怜的皮肤
黑了不少
有雨伞都没用
真想念爸妈载送的时光~
如果,
只要说一声
车出现在我眼前
该多好啊~
我需要车!
我不要变印度婆啦!

5 条评论:

  1. 你怎么可能会变印度婆?晒了还白过我。。。
    我也很蠢阿~~唉!!!
    只好努力咯~~

    回复删除
  2. 努力努力加油加油~~
    往另方面想。。。走得多让你的腿更美哦。。哈哈

    回复删除
  3. chow yee --- 嗯~我们一起努力!不过我真的黑了很多!顶不顺被晒~
    K-CHEN --- ==”可是会黑叻!走多了又不会高~唉。。。我很矮。。。

    回复删除
  4. 原来高度是重点==
    酱就每天跳着来回咯。。。
    腿美了应该可以让你看得更高呱。
    哈哈~对吧/??

    回复删除
  5. 会更粗了!
    我不想变大象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