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annoying

为什么!
为什么!

不能平静吗?
为什么要这么为难!?
在马六甲就在马六甲啦
突然
说转去cyber

只会说
不帮我弄
不见你们紧张!
那些东西我哪里知道那么多
我第一次上学院叻!
什么东西都不会!
什么都不懂!
只会叫我去问这个问那个
知不知道我很害怕
没有别人的陪伴
我真的不行!
说我够资格
可以的
有没有想过我是不是真的可以
学校你开的吗?

明天就开课了
就不能让我
好好的念书吗?
好好的迎接开学的到来吗?
不上不下的心情谁能了解?
明天是开课的日子,
叫我明天不用去读书
到KL去
可是明天就开课叻!!!
还叫我自己搭巴士去KL
在这里人生地不熟
这里巴士都没有搭过
我哪里会!!!
根本就不了解状况

现在谁才是我的父母?????!!!!!!!!!!

3 条评论:

  1. 哎呀.
    不要將兇喔.
    怕怕喔.
    將經過了會了.
    不用再依靠人了.
    只靠自己就可以了~
    啓峻支持慧欣~

    回复删除
  2. 加油❤
    huii xiin
    我支持你哦❤^^

    回复删除
  3. 事情过了,气消了,一切都解决了^o^
    祝你永开心~加油^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