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ORIENTATION DAYS...

30 MAY 2010

新生报到!
ID 1101107611

这天是我到新学校报到的一天
也是狼狈的一天

那天
雨下很大~
穿着高跟鞋,褶子裙子
的我还要在学校里跑来跑去
我也不想的
大概全部人都是酱吧
因为都忙着register
高跟鞋还可以应付
可是裙子就有点困难
风一吹来就要遮一下
早知道就不要穿裙子了!
麻烦!><
还以为不能穿裤
去到的时候穿裤的人多的是
那一刻真的很想回家换裤
就算要我换讨厌的长裤也可以
【我不喜欢穿长裤】

报到的第一天还被学长学姐们戏弄!
天啊~
为什么偏偏是我
为什么不是别人?
我的朋友都没有叻!
就因为我个子看起来矮矮小小粒
所以才戏弄我的吗?
我的样子好欺负吗?
唉。。。
我脸上的表情从
吓到--->假笑--->着急--->害怕--->想哭
各种各样的表情
真的很狼狈
很无助
他们还一边录影一边戏弄我
很像发生什么大事
我还把他当真
还拍照叻!
=="

感觉自己就像明星
呈现出各式各样表情在镜头上
现在
真想看一看我当时的样子
可悲又可怜
当时的我
真真真真真~~~~~~
想到外面找爸妈进来帮我搞定
习惯依赖了
尤其是爸爸
帮我找地方复印的也是爸
虽然爸边念边帮我撑伞
呵呵^^

他们还说上一个女生被他们弄哭
还说这是他们的传统
==”
新生都会抽几个出来
没想到我酱lucky
成为当天的幸运“欣”
被戏弄的过程当中真的难以形容

朋友~
想知道更详细的话
出来聚一聚的时候再告诉你们吧
我病了【发烧】
很累
就写到这里吧。。。


出门前的自拍^^
虽然不怎么样
留着纪念纪念

2 条评论:

  1. 慢慢就会习惯啦..不觉得会被欺负的脸啦..哈哈
    生病了就好好照顾自己噢..别让家人。朋友们担心噢..
    你都是这么lucky的啦..哈哈

    回复删除
  2. 有机会真的想知道知道~^o^~我在里面也差点生病叻~生病很麻烦~所以得好好照顾身体哦~我觉得这张蛮leng嘛~可以考虑upload在你的profile pic...^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