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给你的。。。最后

难以形容的心情
不知道要从哪里说起

你不知道的
根本不了解
你每天和她出去
虽然你有时有和我说
我很开心
不说我也知道你跟谁

久而久之
每个都来问我
【【你的男友每天和她一起出去你不会吃醋吗?】】
废话!
当然会啊!我是女的叻!
回答他们的答案都是【不会啊~他们只是很好的朋友罢了。。。没有东西的】

每个都这样说
我能坐视不理吗?
不安的心情总是离不开我
不安份的心情从来没停止过
【没安全感】
别说我不信任你!
我不是不信任你
而是,
看着你的电话
从darling变成慧欣
那是为什么?
再加上
每个都那么说
我能坐视不理吗?
看着你带着我送你的东西
总是在想他应该不会酱对我吧
每次都那样催眠我自己。。。

身为一个女的
在你面前
我不闻不问
当作没事
做到这样已经是极限了
虽然,
在你面前我没有表露出来
什么都不和你说
那是
因为我害怕吃亏
害怕
在你面前露出我吃醋的样子
想想
你会有什么反应?
冷冷淡淡的回应吗?
还是照样和她出去?
你会为了我不和她出去吗?
我想不可能吧?。。。

你可以把我丢在一边不管
你们可以当我透明
我也可以!

我承认我很过分,
你又不过分吗?
所以星期六那天
我才会和他们出去!
全部都是男生朋友
至少他们知道我在烦什么。。。
我为什么要那样作践自己?
还都不是因为你!!!!!!
而且,
还是第一次那样
以前的我从不会!
如果我不和他们出
和谁?
你吗?
我的宝贝朋友全都不在
我有烦恼的时候你在哪里?
就在外面和她一起

你和她出去我可以当作不理
我和他们出去你那么大反应!
你有体谅过我吗?
什么东西都不说
就这样???????
别怪我在面子书那么激动!
是你先那样的!

7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