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电脑

昨晚【半夜】

好想上来写东西
心情超不爽,
满脑子都是你的事情
可是没有电脑用!
家里的电脑被我弟弟锁了
而且他不在家
该死!!!

突然
想到家里还有laptop!
得救了!
哇哈哈!
从房间出来才知道它不再客厅!!
。。。。。。。。。。。。在我爸妈的房间里!
哎哟~~~~~~~~
好想去敲门
想来想去还是别去敲吧
可是
【我好想在这里发泄出来】
忍不住了
。。。。。。敲了门
妈问我做么
我说我要拿东西
==
进了爸妈的房间
还是没有勇气把电脑取出来
进去了,
如果不做点什么的话
他们一定觉得很奇怪
然后走向厕所
刷牙。。。
出来后

接下来就够力

爸妈因为担心我
就问了我好多东西
干嘛半夜不睡觉走出来刷牙?
压力很大吗?
blah blah blah.........

虽然我没回答什么
【我只是想拿电脑出来而已】!!!

还是没办法把他拿出来!!!
而且电话也被我妈拿了
算了
别想了
睡吧。。。
昨晚的mood被我吞回下去了。。。
唉。。。


直到
今天下午
真的超超超想写东西
昨晚的心情还写得出来
可是,
妈要我去店
在那里我写不出啦。。。
多人叻
只好上面子书
上了一整个下午
闷到。。。
无聊的我
制造了很多新帖子
把不开心的帖子全塞在下面

今晚
终于
拥有我自己的空间了
但是我写不出了!!!!!!!!!!!!!
那个mood
何时才回到回来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