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My Big day



我的生日!!!
My Big DAY!!!



哇.......................................................!!!
我的面子书的祝福真是多到! 数不清~
上个星期已经有人前来祝福
十二点半的时候已经有180++的祝福语
哇唠。。。。。。。。。。。
我的notification就快要爆炸了!!!
竟然有几百个人前来祝福
真是夸张!
回复到我的手我的腰都好酸
五个小时都没有办法把它完成,
而且Fb很鬼lag。
手机里还有信息没有回复叻@@
抱歉了~
我的朋友们,我会迟回复你们 =)
谢谢你们❤


28号晚上考完business finance过后,我跟yuying,wansing,ruiping & eileen去EP吃我们的晚餐!

你们很多漏洞洞~
eileen & ruiping啊~ 你们很容易拆穿~
XD
明明是I YU打来还说是你的姐姐><
你姐姐打来干嘛笑到这样,还要走去另一边讲电话。
eileen还说还很早还很早~才十一点~
嗯~是咯~还很早~
哈哈!
那时候我就怀疑了~
还有yuying & wansing为什么要去我们家睡?
你们很多洞洞叻~~~
呵呵!

我还选最美的时间去冲凉~
正正十二点
哈哈!
笑死我~
你们还和我说第一次敲门我不在房间~
(其实我在厕所的时候都听到你们声音了【我在厕所】)
害你们白跑一趟~哈哈!
eileen来跟我抢厕所的时候我就很肯定你们在搞什么鬼了~
哇哈哈!
我真是神!
快来拜一拜我吧~哈哈!

虽然你们精心布置的计划泄漏了
XD
但我还是很开心很开心=)
谢谢你们哦~
没想到在马六甲有那么多人帮我庆祝~
feel touched~^^



至于我的生日愿望呢
我没许哦~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要许什么
一定要在生日当天许的吗?
可不可以累积到多多才许?
因为我很贪心~
要许可多得是~
爱情?友情?亲情?学业?钱财?样貌?高度?身材?
除了亲情,友情
其余的我样样都缺!
当然
我会把学业放第一【虽然我很懒】
钱财放第二【希望睁开眼就有了XD】(慢慢等XD)
爱情放最后【等我的钢牙拆了先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等到那时候><)

今年的礼物又少了!
真是一年又比一年少
唉。。。。。。。。。。。。。。。。。。
我要多多礼物涅。。。。。。。。。。。。。。

我十八岁了!
已成年
可以去俱乐部了!
哇哈哈!
这也是重点!!!
要去可是没人陪。。。。。。。。
我的朋友为什么都好乖。。。。。。。。。。。。
唉~~~XD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