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23/8


这两天都不知做么
是因为日子越来越接近?
很久没这样了
差不多三四个月吧

今天心情很差
放学后,
七点多了
自己走路回家
听着歌
背着书包
手上捧着书
边走,边想哭
真的很想哭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哭
到现在已经半夜2.00了眼泪还没掉出来
这到底在干什么?
其实不想那天的到来
突然想换新环境
爸妈提议换course
叫我考虑一下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要你吗?
在我身边吗?
为什么又是你?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再也不知道要如何表达我的心情



眼泪掉出来了~
呵呵...
没事了:)

1 条评论:

  1. think wat u need wat u like...
    if u want change...
    the early the better!!
    dun think too much of useless thing.
    try to let urself happy and relax.
    good luck for ur lif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