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超级笨

臭鸡鸭蛋!!


刚做了一件超愚蠢的事!
我怎么会那么笨啊!
那个
FINANCIAL ACOUNTING的notes已经有了
我还把它print出来
print了23张!!!
幸好没把全部chapter都print出来
只print chapter 1还有2
我可怜的A4纸
更可怜是我的墨水
就酱浪费了
很贵叻!
唉。。。
我还想说
其他的chapter明天没用到
下次才print的...
幸好发现得早
><
该print的是F.A的tutorial
==“
真是大白痴!
超级大白痴!
一定被笑死!

有见过酱蠢的人吗?
我还傻傻地坐在电脑面前把全部chapter download下来
==
浪费我的时间!
睡觉更好~
希望明天有人把它领走

sell it [$$]
hohohoxxx
tonight i pray~
God bless me ba~
ern the money b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