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30/6

每个星期的今天
是最早起的一天
8.00的课
七点就要起床

although,
家靠近学校
但,
不能睡迟点
因为我的动作很慢!
也很爱赖床!
幸好
去学校不打扮
每天都一样
像“翻”婆
T-shirt + long pants
我也很想打扮美美去学校
一想到去学校的路程
sweat everyday
【大太阳】
就不了~受不了!
美美,不方便!
随便,却很方便~
高跟鞋都不想穿!
走路很不方便!
讨厌肮脏的泥巴
弄脏我的鞋
这个月买了三双鞋!没有一双适合咯...
还是穿回拖鞋

今早一直在打瞌睡
去到哪里,嘴巴开到哪里==”
不够睡
每次说要早睡~要早睡~
好好保养皮肤,消除黑眼圈
没有一次做到咯!
要有人逼我才行
唉。。。
没救了!

Just coming back from the school's photo

More than eleven at the night
Someone knocking my door~
is my foreign housemate
住在哪里酱久都没有跟他说过话
竟然会送我礼物~
很吓到咯~

本来还以为是瑞冰他们

头好疼
先睡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